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开目录
市委目录
部门目录
检索
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情况。

1.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情况。   (已公开数:8)
2.市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对巴彦淖尔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   (已公开数:0)
3.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情况。   (已公开数:3)

二、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情况。

4.市委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情况。   (已公开数:8)
5.市委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情况   (已公开数:3)

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安排、重大改革事项、重大民生决策等重大决策和推进落实情况,以及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善后工作情况等。

6.铸牢一条主线方面。方案化、清单化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出台的《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法治化、机制化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统筹推动“一市、一线、一点、一园、一形象”建设,大力实施理论强基、校园固本、文化铸魂、社会宣教“四项工程”,奋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已公开数:6)
7.在建设生态安全屏障方面。重点是坚持护山、节水、造林、改田、保湖、增草、治沙综合治理,坚决扛起打赢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尖刀连”“排头兵”的政治责任,用心治理、精心呵护好乌梁素海,不断筑牢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根基。   (已公开数:44)
8.在建设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方面。重点是以国家农高区建设为牵引,按照“全域农高区化、产业全链条化”的发展方向,培育壮大一批设施产业园区和农牧业龙头企业,努力争当产得好、加得好、销得好的“三好生”。   (已公开数:29)
9.在建设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方面。重点是抢抓工业振兴、新能源发展、沿边开发开放重大机遇,加快构建以全市7个工业园区为主体、以新能源产业和进口资源落地加工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 为经济总量翻番和财政收入过百亿打下坚实基础。   (已公开数:5)
10.在建设向北开放桥头堡方面。重点是抓好口岸建设提标、开放平台升级、中欧班列扩容等工作,着力创建巴彦淖尔(甘其毛都)陆上边境口岸型国家物流枢纽,积极推进沿边产业园区申报建设,加快提升我市对外开放的能级和水平。   (已公开数:8)
11.在建设安全稳定屏障方面。重点是建强点、夯实线、稳固面,整体提升甘其毛都镇区综合承载能力,有效解决抵边苏木镇人口空心化、空巢化问题,发挥好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领导者、示范者、整合者的作用,压实安全生产属地主管、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确保生产安全、社会安定、边疆安宁。   (已公开数:11)
12.落细“六项工程”方面。千方百计抓好政策落地工程,统筹兼顾抓好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集中用力抓好温暖工程,标本兼治抓好诚信建设工程,远近结合抓好科技“突围”工程,主动有为抓好自贸区创建工程,充分发挥“六项工程”的支撑性、牵引性、撬动性作用,着力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   (已公开数:1)
13.强化统筹、竞争、首创、数字、成果、基层、底线“七个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度效,以新理念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已公开数:0)

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情况,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反对“四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等。

14.市委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已公开数:2)
15.市委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   (已公开数:2)
16.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已公开数:0)
17.市委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已公开数:2)
18.全市党员权利保障、发展党员、关爱党员有关情况。   (已公开数:0)
19.市委管理的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   (已公开数:0)
20.市委全面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已公开数:0)
21.市委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自治区实施办法精神有关情况。   (已公开数:0)
22.市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   (已公开数:1)
23.市委管理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调查和给予党纪政务处分情况。市委管理的领导干部追责问责情况。   (已公开数:0)
24.市委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等工作开展情况。   (已公开数:0)
25.市委加强和改进对群团组织的领导情况。   (已公开数:0)

五、市委全会等党的重要会议、活动情况等。

26.市委全会有关情况。   (已公开数:0)
27.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情况。   (已公开数:3)
28.市委主要领导参加的其他重要会议有关情况。   (已公开数:21)
29.市委举办的重要活动情况。   (已公开数:2)

六、中央、自治区巡视进驻、反馈、整改情况和市委巡察工作有关情况。

30.中央、自治区巡视组进驻、反馈意见、反馈问题整改有关情况。   (已公开数:0)
31.市委巡察进驻工作情况及受理信访方式公布情况。   (已公开数:0)
32.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被巡察党组织整改工作情况。   (已公开数:0)

七、重要人事任免、党内表彰情况等。

33.市委管理的领导干部任免情况、考察、公示等情况。   (已公开数:1)
34.以市委名义开展的党内表彰工作情况。   (已公开数:1)

八、规范性文件立改废释情况。

35.市委规范性文件立改废释情况。   (已公开数:0)

九、市委加强自身建设情况。

36.市委工作职能、机构设置情况,市委常委会及其成员职责情况,市委及其常委会制定的相关制度,市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已公开数:2)
37.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已公开数:4)

十、市委领导同志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接待来信来访情况。

38.市委各常委联系党建工作联系点情况。   (已公开数:2)
39.市委各常委下基层调研工作情况。   (已公开数:16)
40.市委各常委接待来信来访情况。   (已公开数:1)
41.市委各常委联系企业工作情况。   (已公开数:1)
42.市委各常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情况。   (已公开数:0)

十一、其他应当公开的党务。

43.其他上级要求公开的党务。   (已公开数: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