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2024年04月27日

    

乌拉特中旗宣传部 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旗委宣传部 发布人:孙传海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量:219

乌拉特中旗宣传部 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11月2日,乌拉特中旗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旗的宣传思想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了全旗意识形态工作的督查情况。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彪在会上要求,政治敏锐性是宣传思想工作的生命线,全旗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要能守住是非底线,遇事认真分析,在“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着什么方向努力”等根本问题上不含糊、不犹豫、不敷衍赛责,管好“责任田”,拉起高压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各位宣传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抓好自身学习,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在吃懂弄通上下功夫。会用理论指导工作,在工作中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创新,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同时,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要持续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文明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唱响中旗经济、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取得的好成绩。

会上,宣传部各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苏木镇场宣传委员的工作汇报,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宣传思想工作理论知识测试。会后集中到海流图镇进行了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