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农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单位:财政局 发布人:王旭超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量:144 字体:

 7月26日下午,农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心谈话,相互提醒,沟通思想,交流提高。

寰?俊鎴?浘_20210802165640.png

 按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为使谈心谈话活动走心走实,支部同志们在谈话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支部同志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近期工作体会,既肯定了成绩又不回避矛盾,认真查摆了各自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诚恳地指出对方存在的不足。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化解矛盾、增进团结、形成共识、凝聚人心,达到了加强沟通、促进和谐、激发干劲、推动工作的目的,在支部中营造了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