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部分处级领导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融媒体中心 发布人:刘凌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量:342 字体:

7月16日,乌拉特前旗部分处级领导集中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讲座 。

讲座中,曲青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还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讲座,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当天下午,与会领导还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这篇文章的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据了解,本次视频讲座学习是全旗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系列学习活动之一,旨在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全旗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卓越的工作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