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拉图调研指导乌拉特前旗红色革命遗址开发和保护工作

发布单位:融媒体中心 发布人:刘凌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量:310 字体:

7月12日,乌拉特前旗旗委书记苏亚拉图调研指导前旗红色革命遗址开发和保护工作。

苏亚拉图一行先后来到先锋镇包固委遗址和抗日女英雄奇俊峰墓址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关于整理、保护和修缮、利用红色革命遗址、遗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苏亚拉图指出,许多老一辈革命家在前旗从事过革命活动和战斗,留下了一些不可多得的红色革命遗迹。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加强统筹规划,积极做好革命文物、史料的收集、整理、保护和展示,把红色文化最真实、最深刻、最感人、最富有教育意义的内容呈现在大众面前,充分发挥红色资源教育引导的社会功能;要进一步挖掘和整合红色教育资源,完善基础设施,深化教育功能,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文化更好传承下去、传播开来,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政府副旗长菅永清、旗委办、先锋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