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人防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住建局 发布人:温舒羽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201 字体:

2021年4月15日是法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让我们紧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同心协力共筑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市住建局(人防办)积极落实《巴彦淖尔市2021年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上午9:00,市住建局(人防办)工作人员在文博广场,通过出动人防移动指挥车、设立宣传展板、现场宣讲、发放知识手册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市民们宣普及防空防灾知识,现场共宣讲4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宣传了国家安全有关政策知识、增强了市民的防空防灾意识,又提升了人防部门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