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单位:住建局 发布人:温舒羽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191 字体:

2021年4月14日,市住建局邀请住建和人防系统部分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张有渌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910295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向老干部们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分别谈了感受,同时对我局的党史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公务员队伍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