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专题轮训i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党校 发布人:史彩霞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231 字体:

乌拉特前旗举办全旗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拉开了专题轮训科级干部的帷幕,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培训由旗委组织部采取分领域、分行业、分批次统一调训的办法,共划分为理论骨干、执法监督管理部门、经济管理部门、社会事业部门4个领域,分9个班次,对639名科级干部进行全员轮训。通过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科级干部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胸怀“两个大局”,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统一思想行动,明确目标方向,坚定信心决心,增强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起步,打牢思想基础。

旗委党校对培训班进行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有力服务全旗工作大局;二是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专门选派六名骨干教师专程赴北京进行专题学习,聆听顶级专家教授的精彩解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专题授课和理论宣讲做好了师资准备;三是精心组织备课,专题明确到人。形成了《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中国》、《十九届五中全会经济部署》、《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党的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等五个成熟专题,既有总体辅导,又有分类解读,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成了课程设计。

参训学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工夫,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