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第一支部在文博广场参加巴彦淖尔市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人社局 发布人:苏宇轩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162 字体:

  2021年4月15日,市人社局第一支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教育。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公民党员干部法律素养和爱国情怀,市人社局第一支部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参加市政府在文博广场举办的巴彦淖尔市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二是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发挥人社干部作用的主题,一方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安全》等电视剧目,增强干部职工的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另一方面与干部培训工作相结合,把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内容纳入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课程中,不断加强国家安全意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