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单位:市委组织部 发布人:牛勇强 发布时间:2020-11-01 点击量:5799 字体:

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以下2名拟任干部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李君,1971年1月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拟提任市直属机关正处级领导职务;

王永军,1970年5月生,内蒙古大学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提任市直属机关副处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6日。

三、受理方式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应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公示办公室设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8:30 -12:00,下午15:00-18:00电话:0478-12380地址:巴彦淖尔市党政办公大楼7011房间邮箱:bynr12380@126.com特此公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