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志强到杭锦后旗调研

发布单位:旗委办公室 发布人:任媛 发布时间:2024-04-17 点击量:257 字体:

4月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志强到杭锦后旗调研,共商发展之策。

龚志强一行先后来到陕坝镇春光村育苗大棚、民乐村网纹蜜瓜产业园、现代农业数字展厅、巴彦淖尔川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设施农业及项目规模、运营模式及有关进展情况,并就围绕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702535826.jpg


韩志业对农业发展银行一直以来给予杭锦后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杭锦后旗,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杭锦后旗将用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整合各方资源,强化社会信用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农发行参与、促进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龚志强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与杭锦后旗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前景,农发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优惠、便利的金融服务,为杭锦后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金融活力。

市政府副市长张如红,旗委书记韩志业,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龙飞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