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业调研杭锦后旗城乡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旗委办公室 发布人:任媛 发布时间:2024-04-17 点击量:239 字体:

4月16日,旗委书记韩志业带队实地调研杭锦后旗城乡建设工作。

韩志业先后来到政府北侧休闲小园、思源桥西侧路南口袋公园、体育公园、美食就业街等项目建设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志业指出,要做好城乡园林绿化工作,因地制宜,补栽绿化苗木,加大城市绿化力度,美化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要加强“网格化”精细管理,重点整治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弱化等问题,积极引入物业企业进驻老旧小区进行试点管理,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真正让城市变得更美丽、更宜居。

韩志业强调,加快推动城乡建设是推动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提升我旗软、硬实力的重要载体,也是切实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城建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精力抓进度、抓质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旗领导张文民、陶奋山、郝艳宇、巴特尔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