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业调研杭锦后旗温暖工程开工情况

发布单位:旗委办公室 发布人:任媛 发布时间:2024-04-17 点击量:271 字体:

4月16日,旗委书记韩志业调研企业、走访社区,实地了解温暖工程开工情况。

韩志业深入内蒙古特米尔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家苑等地,详细了解温暖工程改造项目情况,听取了我旗“温暖工程”项目实施情况介绍。


286422987.jpg


韩志业指出,我旗在停暖当日同时启动温暖工程,就是为了抢抓有效施工期,打出提前量,确保群众在新供暖季温暖过冬。在施工过程中,各主体单位要严格履行各自职责,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及供热质量,决不允许出现供暖“缺斤短两”等问题。要严把管材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以次充好,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贯穿到工程全过程。

韩志业强调,温暖工程是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六个工程”之一,是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一定要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彻底解决事关群众冷暖的供暖问题作为要事紧事,统筹谋划、高效推进,系统解决好群众供暖问题;要坚持“冬病夏治”,全面排查故障隐患,加快推进供热管网、换热站改造进度,确保按期完工、投入使用;要多方协同、想方设法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温暖工程”带来的变化,有更多获得感。

旗领导张文民、陶奋山、郝艳宇、巴特尔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