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牧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单位:农牧局 发布人:杨政 发布时间:2024-04-17 点击量:14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考量和深远用意,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组织开展好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市农牧局于4月15日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农牧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照片一.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智功首先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星领学了《全市开展党建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明确本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关键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作动员讲话。


照片二.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以及贺伟华书记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四点指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的危害性,推动局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

会议强调,要组织开展好全局党纪学习教育,落实三个关键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条例》;二是要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人;三是要突出检视问题、形成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全局要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工作实处。做到“四个全部”,即任务全部落实、政策全部落地、机制全部建立、纪法全部执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