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县召开2024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单位:县委办公室 发布人:李得阳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量:293 字体:

4月15日,2024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县委常委李东、乌云达赖、郝耀芬、郭连岳、刘鸿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首善标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的必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纪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提升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的必然要求,要通过此次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让廉洁自律、自我约束成为基本准则和工作常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着力解决纪律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

362678116.jpg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深入系统地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做好《条例》解读培训工作。要开展好警示教育,有针对性的创新方式方法,用足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要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推进、统筹兼顾抓好组织推动,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