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残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单位:残联 发布人:康婕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量:155 字体:

4月15日,巴彦淖尔市残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玮传达学习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残联党组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明确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要抓住学习重点,讲好纪律党课,加强警示教育,深化宣传阐释,抓实教育培训,注重检视整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推动残疾人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组书记、理事长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既宣传正面典型、扩大示范效应,又剖析反面典型、发挥警示作用,广泛宣传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活动内容,注重实际效果,反对形式主义,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