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残联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次保密知识测试

发布单位:残联 发布人:康婕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量:310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15日开始,巴彦淖尔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密人”2024年第一次保密知识测试。

此次保密测试以新修订的保密法为主,涵盖密码法、反间谍法和商用密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民族工作等内容,旨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保密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

测试中,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测试流程,扫描巴彦淖尔保密在线测试二维码进入测试系统并进行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以考代训、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保密法作为法制宣传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好,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强化办证系统管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全力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