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残联上线《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单位:残联 发布人:康婕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量:140 字体:

4月10日,巴彦淖尔市残联四级调研员王建军带队上线《行风热线》栏目,就残疾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在线答复交流。

节目中,王建军从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提升残疾人关爱服务质量等方面,就我市2024年残疾人工作要点作全面介绍,部室负责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在接听热线电话和回复微信平台上残疾群众提出的问题过程中,市残联上线人员就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与训练、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两项补贴”申领、精神残疾患者服药住院救助以及残疾人证办理等事项一一给予耐心解答,下线后及时对节目中咨询求助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与相关旗县残联沟通落实,确保残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下一步,巴彦淖尔市残联将继续践行党的二十大“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残联、自治区残联八代会精神,做好“春天的事业”,切实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