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优质农畜产品亮相首届链博会

发布单位:日报社 发布人:吴桂清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量:1425 字体:

  11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以下简称链博会)在北京举办。巴彦淖尔市精选了肉羊、果蔬酿造、葵花、中药材、农业数字科技等6家产业代表性龙头企业参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绿色农业链组合,通过以点带面、以链为媒,广泛宣传巴彦淖尔优质农牧企业和产品,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推动优势互补,促进巴彦淖尔市优质农畜产品走出去,助力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1129001_006_01_s.jpg

链博会巴彦淖尔展厅

  链博会首日,巴彦淖尔市3家企业在内蒙古自治区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4单:北京市草菁菁蒙火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内蒙古民隆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黄柿子系列产品,签约金额约4000万元;恒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内蒙古天衡制药有限公司中蒙药材全产业链种植加工项目,投资额8000万元;江西联微智芯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内蒙古基硕科技有限公司反刍动物AI生物胶囊(瘤胃胶囊)系列产品,签约金额约9000万元;巴彦淖尔市瑞安网络安全有限公司采购内蒙古基硕科技有限公司反刍动物AI生物胶囊(瘤胃胶囊)系列产品,签约金额约6000万元。

  “链博会为我们搭建了贸易促进、投资合作、创新集聚和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链博会期间,巴彦淖尔市还将举办绿色农业、清洁能源招商引资座谈会,充分利用链博会平台,开展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向参展企业广泛宣传推介巴彦淖尔的资源、项目、投资优势,吸引更多企业走进巴彦淖尔、投资巴彦淖尔。”市贸促会会长许红说。

  据了解,首届链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产业链和供应链服务展区,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集中展示各链条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来自国外的参展商占比达到26%。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