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会党组书记讲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贸促会 发布人:韩妍 发布时间:2023-06-03 点击量:36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5月29日下午,市贸促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许红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的脉络、基本内涵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民族工作更好的融入、服务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贸促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内蒙古模范自治区的光荣称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