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统战部组织侨胞、台胞、台属参加 乌拉特后旗首届乌盖蒙餐“珍珠” 烧烤音乐节活动

发布单位:旗委统战部 发布人:马文慧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量:1108 字体:

旗委统战部组织侨胞、台胞、台属参加乌拉特后旗首届乌盖蒙餐“珍珠”烧烤音乐节活动

徐徐微风让我们欢聚,醉人芬芳让我们陶醉。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5月20日,旗委统战部组织侨胞、台胞、台属参加乌拉特后旗首届乌盖蒙餐“珍珠”烧烤音乐节活动,并诚邀近期回乡探望亲戚的台胞及家人参加此次活动,感受康旅新后旗的发展新面貌和文化生态旅游形象,让台湾同胞近距离领略中华文化的魅力,增进两岸人民友谊。







旗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侨胞、台胞、台属感情联络,及时关注他们的呼声和动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两岸同胞之间的心灵契合,始终把群众所思所想作为工作的着力点,真心实意为侨胞、台胞、台属办实事、办好事。




侨胞、台胞、台属亲身感受乌拉特后旗的新发展非常喜悦,他们认为,现在乌拉特后旗变化惊人,处处面貌一新,改善了城镇居民的生活环境,生活在这美丽的乌拉特后旗,感到非常幸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