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砚现场安排同歌乐歌景观河本段提标升级改造工程

发布单位:旗委统战部 发布人:马文慧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量:673 字体:

旗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砚现场安排同歌乐歌景观河本段提标升级改造工程


f70696c44816a8f0e2687fd15d60bc8a.jpg


5月28日下午,旗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砚在同歌乐歌景观河六区三段,就提标升级改造工程现场进行办公。政府副旗长付磊到现场指导工作。旗农科局、审计局、旗红十字会、团旗委主要负责同志,旗住建局相关领导参加。




此次现场办公实地查看同歌乐歌景观河六区三段工程现状,重点了解提标升级重点工程任务、就提标升级工程,做出了详细的要求和部署。要求成立专班专人负责,以最短时间拿出施工方案,进入紧张的施工。




王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克服困难、严保质量,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副旗长付磊在现场就景观河提标升级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

据悉,同歌乐歌景观河提标升级改造涉及27个部门,实施时间2023年6月至9月,实施范围为巴音宝力格镇同歌乐歌景观河全段、两侧道路及周边构筑物,东起团结渠、西至呼和温都尔路、北至东升街、南至巴格毛都街;分5个区域,11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