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磴口县团委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发布单位:团委 发布人:雷雅霓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量:1036 字体:

关于调整磴口县团委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全县各基层团队组织: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改革和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设置和团干部配备,增强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经会议研究,决定对团县委领导干部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陈建来书记主持团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县青联和少工委全面工作。

孙天宝副书记挂职期间协助书记完成相关工作。

包龙同志任青年发展部和宣传部部长,负责青年发展规划、政策、措施的拟定和实施工作,建立和完善青年服务体系,组织实施服务青少年重点项目;开展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创新、创优和青年职业文明素养培养、技能培训提升等工作,共青团参与的乡村振兴工作;青联、综治平安、文件审核、网络新媒体建设等工作,负责机关依法治县、普法、双拥等工作。

宋述文同志派出担任驻村第一书记。

赵倩同志任团县委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三重一大、青年志愿者协会、出纳等工作。

张硕同志负责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部、统战部工作,负责建立健全社会领域团的组织架构,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干部、团员队伍建设,负责青年人才、统战工作、团内评选表彰、团的基层阵地建设、基层团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基层组织、政工、党风廉政、机关保密等工作。

雷雅霓同志负责学校和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工作,负责从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科技活动等方面指导全县学校共青团工作;负责处理县少工委日常工作,负责指导全县少先队工作和组织少先以队辅导员培训工作;组织开展青少年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依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负责机关党建、机关会计、精神文明、学少等工作。

     徐依阳同志负责公文运转、统一战线、关心下一代、语委、意识形态、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工作。

 

 

共青团磴口县委员会

2023年3月20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