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参加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单位:旗委编办 发布人:张保香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量:413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各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5月5日上午,前旗旗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在林海公园举行的乌拉特前旗“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和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编办领导干部积极向周边各族群众宣传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手册150余份,增加了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支持率。下一步旗委编办将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宣传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