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举办“健康你我行·共创文明城” 全民健步走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局 发布人:赵力欣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47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引领乌拉特中旗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奋斗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乌拉特中旗“三大攻坚战”“四争”“五大创建”,展现旗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旗总工会、文体旅游广电局、旅游服务中心和海流图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乌拉特中旗“健康你我行·共创文明城”全民健步走活动于5月13日上午在海流图生态园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府副旗长,政协副主席,乌拉特中旗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有来自乌拉特中旗60多个单位3000多人参加,会场上人声鼎沸,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哨声响起,各位选手像出膛的子弹般奔向跑道。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后,男女共60名选手脱颖而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