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举办全区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局 发布人:赵力欣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535 字体:

近日,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在巴彦淖尔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乌海市等地的7支代表队,近百名老年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巴彦淖尔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巴彦淖尔市体育局副局长苏畅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宣布活动开幕。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副主席高茂龙,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秘书长巴特尔,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赵俊梅以及各旗县区老年体协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项目分为集体规定套路和集体自编套路。活动场上,参赛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手握球拍轻轻抛起柔力球,动作轻柔舒展,旋转间小球便稳稳落在球拍上,一招一式间尽显新时代老年人崇尚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柔力球交流活动,不仅为爱好柔力球的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交流感情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柔力球水平,影响带动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柔力球运动中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