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局机关党支部参观巴彦淖尔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单位:农牧局 发布人:杨政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量:454 字体: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4日下午,市农牧局机关党支部走进巴彦淖尔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决策篇、成果篇、楷模篇和警示篇等教育板块。通过参观近年来反腐工作成果、反腐败重要图片资料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焦裕禄、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jpg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