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区委办公室 发布人:杜欣昱 发布时间:2022-08-05 点击量:1316 字体:

8月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峻岭主持召开中共临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38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湖北武汉、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近期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看准的事就办。“乌纱帽”是用来为群众做事的,不是用来保的,更不能用来谋私利,只要是利国利民的事,就要从实际出发,大胆地去闯,用勇气和担当打开新局面。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区直部门党组织要抓好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斯日古楞,区政府各副区长,区直各单位、各乡镇、农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