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暨纪检“铁军”进军营活动

发布单位:纪委监委机关 发布人:杨致赫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量:1522 字体:

为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7月29日,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开展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暨纪检“铁军”进军营活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走进军营,营区内规划有序、干净整洁,战士们精神饱满、身姿挺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树杰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向武警支队的新兵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羊肉、水果、饮料,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在武警官兵宿舍,先给纪检监察干部们上了一堂内务观摩课,整齐划一的物品摆放、规范干净的内务整理让大家连声赞叹,战士们叠的被子像机器加工的“豆腐块”、规整见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武警巴彦淖尔支队全面建设展板,了解了武警巴彦淖尔支队在为人民服务、处理突发事件、做好执勤安保工作等方面获得的各项荣誉和服务保障成就。

随后,干部们观摩了装备、车辆及战备力量建设,观看了器械训练、400米障碍跑、刺杀操演示等部队军事训练演示科目,简要了解了部队训练备战情况。看着训练有素的战士们一手手“绝活”,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部队军人过硬的素质、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活动还让参观的干部们体验了部队“野餐”,感受部队坚强的后勤综合保障。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对部队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向武警部队学习,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职能,不断练就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作风、铁一般的担当,争做纪检监察铁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