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召开 狄瑞珍主持

发布单位:日报社 发布人:吴桂清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量:1064 字体:

  7月28日,巴彦淖尔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在临河召开。巴彦淖尔市政协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副主席吴青霞、苏常亮、闫军、刘彦民、张志忠、陈月梅、萨仁格日乐、张秀文出席会议。副市长杜伯军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巴彦淖尔市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开展了专题议政。杜伯军通报了全市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情况。市政协调研组围绕调研报告内容作了情况说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的领导,乌拉特前旗、乌拉特后旗政府领导在会上发了言。市政协部分委员就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林草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会上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狄瑞珍强调,要全面梳理总结此次会议的情况和收获,形成更多有分量的协商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巴彦淖尔市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