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巴彦淖尔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量:7182 字体:

根据《2022年度巴彦淖尔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职位职责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考生需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4日上午(具体时间和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标准化面试考场

《面试准考证》于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

三、疫情防控及其他要求

(一)考生参加面试应满足“场所码”、“行程码”和“国家电子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体温<37.3℃)且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的要求。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点,除身份验证、面试答题等特殊情况外,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考试工作人员,由考点卫生防疫人员及时研判和处置。

(三)考生不得提供健康、行程等方面虚假信息。对于隐瞒病情、隐瞒行程、故意压制症状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责任。

(四)请考生务必严格遵守国家、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以及属地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行程规划,如因未达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面试时不得穿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特殊标记的配饰。

咨询电话: 0478—8655578、8655626(市委办公室人事科)

咨询时间:9月21日至24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