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今日新闻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石泰峰与受表彰、受嘉奖代表合影留念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639 字体:

4月9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111.jpg

4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会见参加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受表彰代表并合影。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与参加大会的受表彰、受嘉奖代表合影留念。

222.jpg

4月9日上午,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参加合影并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自治区领导王莉霞、刘奇凡、张韶春、衡晓帆、杨宗仁、李琪林参加合影并出席大会。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扫黑除恶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三年来自治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依法严惩、始终坚持深挖彻查、始终坚持综合治理、始终坚持夯实基层、始终坚持举一反三”六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七个方面所形成的宝贵经验。

333.jpg

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444.jpg

摄参会受表彰代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555.jpg

摄参会受表彰代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决心不变、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坚定不移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要紧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扫黑除恶与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坚定政治自觉、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升基层组织免疫力、努力建设过硬政治队伍,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666.jpg

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大会为受表彰、受嘉奖代表颁奖。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受嘉奖干部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关闭 打印